标准搜索:

GB/T 17962-2000 信息技术 信息资源词典系统(IRDS)服务接口

标准编号:GB/T 17962-2000
标准名称:信息技术 信息资源词典系统(IRDS)服务接口
英文名称:Information technology--Information Resource Dictionary System(IRDS) services interfac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复旦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01-03
实施日期:2000-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IRDS系统标准规定了能用于说明和潜在地控制一个企业信息资源的软件工具产品。它定义了在IRD定义级维护的数据的结构和部分内容,以及在IRD级维护的数字结构。同样也定义了在这两级用于修改和查询数据的服务。关于IRDS系列标准的详细节见GB/T 16647。
本标准规定服务接口,这些接口使得任何程序通过程序语言提供的外部调用接口能安全访问所有的IRDS服务。
本标准定义了接口语义,叙述与Pascal(GB/T 7591)语言的联编。与C语言的联编由附件C提供,与Ada语言(ISO/IEC 8652)的联编由附件D提供,与CORBA IDL的联编由附件E提供。与其他标准程序语言的联编在其他标准中提供。
本标准没有考虑实现环境以及特定的运行或编译接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7903.3-1999 信息技术 安全技术 抗抵赖 第3部分 使用非对称技术的机制
下一篇:GB/T 17963-2000 信息技术 开放系统互连 网络层安全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