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8460.3-2001 IC卡预付费售电系统 第3部分:预付费电度表

标准编号:GB/T 18460.3-2001
标准名称:IC卡预付费售电系统 第3部分:预付费电度表
英文名称:Pre-payment vending system using integrated circuit(s)cards with contacts--Part 3:Pre-payment elect-ricity meter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杭州西子集团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10-08
实施日期:2002-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以IC卡为介质的预付费电度表的定义、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及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固定安装使用的、测量参比频率为45~60Hz交流有功电能的IC卡式预付费电度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8460.2-2001 IC卡预付费售电系统 第2部分:IC卡及其管理
下一篇:GB/T 11457-1995 软件工程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