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5533-1995 信息处理系统 小型计算机系统接口

标准编号:GB/T 15533-1995
标准名称:信息处理系统 小型计算机系统接口
英文名称: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Smallcomputer system interface(SCSI)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5-04-06
实施日期:1995-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提供小型计算机输入输出总线的机械、电气和功能要求及小型计算机中常用的外围设备各种类型的命令。
本标准描述的小型计算机系统接口(SCSI),是一个根据所选择的实现电路数据传送率最高可达4MB/s的局部输入输出(I/O)总线。接口的主要用途是使主计算机能与一定范围内的设备连接使用。因此,各种磁盘机、光盘机、磁带机、打印机、甚至通信设备可以与主计算机连接而不要求对通用系统硬件或软件作修改。同时,通过售方专用字段和代码,可增加非通用特征和功能。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5532-1995 计算机软件单元测试
下一篇:GB/T 15534-1995 信息处理系统 数据库语言N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