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718-1997 纺织品 色牢度试验 耐干热(热压除外)色牢度

标准编号:GB/T 5718-1997
标准名称:纺织品 色牢度试验 耐干热(热压除外)色牢度
英文名称:Textiles--Tests for colour fastness--Colour fastness to dry heat (excluding pressing)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纺织总会标准化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7-06-09
实施日期:199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一种方法,以测定各类用于尺寸及形状稳定的纺织品的颜色耐干热(热压除外)能力。
本方法提供三种不同温度的试验,根据需要和纤维的稳定性,可采用一种或几种温度。
本方法不作为评定染色或防皱工艺的变色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1789-1989 绳索和绳索制品 系船用的天然纤维绳索与化学纤维绳索之间的等效性
下一篇:GB/T 12411.3-1990 黄、洋(红)麻纤维线密度试验方法中段称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