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7630-1998 土工布及其有关产品 动态穿孔试验 落锥法

标准编号:GB/T 17630-1998
标准名称:土工布及其有关产品 动态穿孔试验 落锥法
英文名称:Geotextiles and geotextile-related products--Dynamic perforation test(Cone-drop tes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纺织总会标准化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8-12-24
实施日期:1999-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土工布及其有关产品抵抗从固定高度落下的钢锥穿透的方法,落锥的贯入度表征了掉下的尖石落在土工布表面造成该产品的损坏程度。该方法一般用于土工布及其有关产品。该方法对某些类型产品(如土工格柵)的适用性应当认真考虑。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7760-1999 印染布布面疵点检验方法
下一篇:GB/T 17631-1998 土工布及其有关产品 抗氧化性能的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