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386.4-1997 低压电力线路绝缘子 第4部分:电车线路用绝缘子

标准编号:GB/T 1386.4-1997
标准名称:低压电力线路绝缘子 第4部分:电车线路用绝缘子
英文名称:Insulators for low voltage power lines--Part 4:Insulators for trolley overhead lines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西安电瓷研究所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97-04-10
实施日期:1998-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车线路用绝缘子的产品型式和尺寸、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包装与标志。
本标准适用于电车线路和吊车滑触线上作绝缘及固定导电部分用的绝缘子。其安装使用地点的周围环境温度为-40℃~+40℃,海拔不超过1000m。
当绝缘子安装使用地点或试验地点的海拔超过1000m时,其试验电压数值应按有关标准规定进行修正。
本标准不适用于有破坏瓷和釉的介质中使用的绝缘子。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386.3-1997 低压电力线路绝缘子 第3部分:低压布线用绝缘子
下一篇:GB/T 13399-1992 汽轮机安全监视装置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