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7277-1998 广播磁带录像机测量方法 第1部分:机械测量

标准编号:GB/T 17277-1998
标准名称:广播磁带录像机测量方法 第1部分:机械测量
英文名称:Broadcast video tape recorders methods of measurement--Part 1:Mechanical measurements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广播电影电视部标准化规划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8-03-20
实施日期:1998-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广播磁带录像机机械测量和已录磁带的测量。这个标准没有给出允许公差,这可以从有关材料中得到,如合适的出版物、厂家的说明书等。所需的基准带和校准带,在专门用于测试的IEC仪器出版物中或IEC 1105中都有叙述。
本标准论述了广播VTR的专门机械测量技术,但它不包括横向磁迹录像机标准专门机械测量,这些测量见IEC 1055。本标准可用于验收测试、性能比较,并尽可能地用于例行试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7205-1998 电视节目磁带交换
下一篇:GB/T 17277.2-1999 广播磁带录像机测量方法 第2部分:模拟复合视频信号的电性能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