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8386.2-1996 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系统用模拟输入数字式指示控制仪 第2部分:时间比例输...

标准编号:JB/T 8386.2-1996
标准名称: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系统用模拟输入数字式指示控制仪 第2部分:时间比例输...
发布部门:中国人民共和国机械工业部
起草单位:机械工业部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
发布日期:1996-04-16
实施日期:1996年10月1日
标准状态:作废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693.64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数字式指示时间比例控制仪的产品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和评定细则等。
本标准适用于模拟输入的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系统用效宇式指示时间比例控制仪。
本标准仅适用于一般工作条件下使用的仪表,特殊工作条件下使用的仪表所额外要求的试验,不属于本标准范围。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386.1-1996 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系统用模拟输入数字式指示控制仪 第1部分:两位或多位...
下一篇:JB/T 8387-1996 工业探伤X射线管主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