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8905.1-1999 起重机用三支点减速器

标准编号:JB/T 8905.1-1999
标准名称:起重机用三支点减速器
英文名称:Three-point support gearboxes for cranes
发布部门:国家机械工业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9-06-28
实施日期:2000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对 ZB J19 010-88《起重机减速器》的修订,在以下重要技术内容上的所改变:齿轮精度由原标准的 7 级改为 8-8-7 级;补充了减速器的实际传动比。   本标准是起重机用减速器系列标准的一部分,该系列标准包括: JB/T 8905.1 起重机用三支点减速器 JB/T 8905.2 起重机用底座式减速器 JB/T 8905.3 起重机用立式减速器 JB/T 8905.4 理发重机用套装式减速器
  本标准规定了 QJR、QJS 和 QJRS 三个系列的斜齿圆柱齿轮减速器的型式,基本参数,尺寸和技术要求。
  本标准减速器主要适用于起重机的各的关机构,也适用运输、冶金、矿山、化工及轻工等机械设备的传动机构。工作条件应符合下列要求: a)齿轮圆周速度不大于 16m/s; b)高速轴转速不大于 1500r/min; c)工作环境温度为 -40℃~+45℃; d)可正反两向运转。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854.1-2001 GCLD型鼓形齿式联轴器
下一篇:JB/T 8852.2-2000 转筒干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