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8593-1997 电器附件暗装用面板、调整板和安装盒

标准编号:JB/T 8593-1997
标准名称:电器附件暗装用面板、调整板和安装盒
英文名称:Plates、frames and mounting boxes for the flush mounted electrical accessori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工业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97-07-25
实施日期:1997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非等效采用 ISC 670(1989)《家用及类似固定电气装置附件外壳的一般要求》制订的。
本标准自实施之日起,GB 1245-87《电器装置暗装用面板、调整板和接线盒》废止。
本标准适用于额定电压不超过交流 440V、额定电流不大于 32A、家用及类似环境用暗装式的电器附件,如开关、插座、电铃按钮等所用的面板、调整板和安装盒。 电器附件暗装用的面板、调整板和安装盒,适用于安装或悬吊照明设备用的安装盒。
本标准不适用于装有过电流保护装置的组合电器附件,也不适用于汇流条线槽型的电器附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578-1997 内燃机凸轮轴楔横轧毛坯 技术条件
下一篇:JB/T 8590.2-1997 DW16系列万能式断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