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4198.2-1999 工程机械用柴油机 性能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JB/T 4198.2-1999
标准名称:工程机械用柴油机 性能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Construction machiner - Method of performance test for diesel engine
发布部门:国家机械工业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9-08-06
实施日期:2000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JB/T 4198.2-1999 本标准是对 JB 3826-84《工程机械用柴油机 性能试验方法》的修订,修订时仅按有关规定作了编辑性修改,主要技术内容没有变化。
  本标准规定了工程机械用柴油机性能试验方法作为评价其主要性能的依据。
  本标准适用于工程机械柴油机(含二冲程、四冲程;风冷、水冷;非增压、增压及中冷)。引进产品的试验还应鹰许可证的要求。
  本标准于1984年12月30日首次发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4208.1-1996 冷镦模具通用件 切料刀 A型
下一篇:JB/T 4198.1-2001 工程机械用柴油机 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