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8422-1996 机械工业(制造业)MPPⅡ系统

标准编号:JB/T 8422-1996
标准名称:机械工业(制造业)MPPⅡ系统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工业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1996-09-03
实施日期:1997年7月1日
标准状态:作废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33.93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参考“MRPⅡ标准系统”的结构编写的。 本标准的制订为企业和科研单位应用开发MRPⅡ系统提供可参考模。
  本标准主要描述了制造业MRPⅡ系统的结构、逻辑、关键核心的软件功能,以及与其他主要子系统的关联。
  本标准给出的MRPⅡ系统结构是一种工具,适用于制造业各类用户比较、评价MRPⅡ软件包,同时对用户修改和二次开发软件系统也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标准给出的所有功能是MRPⅡ系统的最基本功能,各企业的MRPⅡ系统功能要根据企业具体体情况而确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063.3-1996 粉末冶金材料与制品化学分析方法—铁基材料与制品中钼的测定(硫氰酸盐光度法)
下一篇:JB/T 5419-2000 塑料挤出平膜扁丝辅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