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5446-1999 活塞式单机双级制冷压缩机

标准编号:JB/T 5446-1999
标准名称:活塞式单机双级制冷压缩机
英文名称:Reciprocating single-machine double-stage refrigerating compressor
发布部门:国家机械工业局
起草单位: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9-07-12
实施日期:2000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对 JB/T 5445-91《中型活塞式单机双级制冷压缩机 型式与基本参数》、JB/T 5446-91《中型活塞式单机双级制冷压缩机 技术条件》和 ZB J73 005-89《活塞式单机双级制冷压缩机 试验方法》的修订,其主要技术内容改变如下:
  ——删除了有关 R12 的参数和技术要求;
  ——增加了缸径 100mm、行程 70mm 系列的参数和要求;
  ——噪声测定改为先测声压级再换算成声功率级;
  ——型号表示方法改变。 本标准规定了活塞式单机双级制冷压缩机及活塞式单机双级制冷压缩机组的术语,产品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 R22、R717 为制冷剂,气缸直径为 70~170mm 的压缩机和压缩机组。
  采用其他制冷剂的压缩机的压缩机组可参照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7664-2005 压缩空气净化 术语
下一篇:JB/T 8541-1997 往复活塞压缩机机械振动分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