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026-1993 电力工程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规定

标准编号:DL/T 5026-1993
标准名称:电力工程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规定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computer aided design of power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工业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3-10-05
实施日期:1994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促进电力设计部门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的开发与应用,在计算机系统选型、应用软件开发、数据库设计、制图与设计应用等方面达到标准化,提高电力工程设计质量,降低工程造价,缩短设计周期,特制定本规定。
  本规定适用于火力发电厂、变电所、输配电线路、电力系统等电力工程的计算机辅助设计,也适用于电力设计部门各单位CAD系统的设计。
  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完成电力工程勘测设计,除应符合本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159-2002 电力工程物探技术规程
下一篇:DL/T 5120-2000 小型电力工程直流系统设计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