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105.4-2010 电站锅炉集箱小口径接管座角焊缝无损检测技术导则 第4部分:磁记忆检测

标准编号:DL/T 1105.4-2010
标准名称:电站锅炉集箱小口径接管座角焊缝无损检测技术导则 第4部分:磁记忆检测
英文名称:The technical guideline of non-destructive inspection for fillet welds of small diameter nozzle stubs on boiler headers in power stations. Part 4:Magnetic memory metal diagnostic technique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黑龙江省电力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24
实施日期:2010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主要参照俄罗斯联邦国家标准ГОСТ Р 52005-2003《无损检测金属磁记忆方法基本要求》、俄罗斯焊接科学技术学会标准CT PHTCO 000-04《无损检测设备和结构焊接接头金属磁记忆检测》的有关内容并结合国内电力行业实际应用情况制订。本部分主要内容如下:
  1.规定了电站锅炉集箱小口径接管座角焊缝磁记忆检测的适用范围。
  2.规定了检测对象、检测用仪器和传感器等具体要求。
  3.规定了检测方法。
  4.规定了检测结果的处理原则。
  本部分规定了电站锅炉集箱小口径接管座角焊缝磁记忆检测方法及检测结果的处理原则。
  本部分适用于在役电站锅炉集箱小口径接管座角焊缝磁记忆检测,也可适用于其它型式规格接管座角焊缝的检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105.3-2010 电站锅炉集箱小口径接管座角焊缝无损检测技术导则 第3部分:涡流检测
下一篇:DL/T 5408-2009 发电厂、变电站电子信息系统220V/380V电源电涌保护装置、安装及验收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