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247-2010 水电站有压输水系统水工模型试验规程

标准编号:DL/T 5247-2010
标准名称:水电站有压输水系统水工模型试验规程
英文名称:Code for hydraulic model investigation on water-delivery system for hyower station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01
实施日期:2010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电站有压输水系统水工模型试验的基本要求。本标准适用于各类水电站有压引水及尾水系统的非恒定流与恨定流水工模型试验,其他工程类似试验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的附录A为规范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电力行业水电施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金峰、王才欢、杨建东、薛阿强、李飞、林学峰、侯冬梅。
  本标准在执行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反馈至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中心(北京市白广路二条1号,10076])。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245-2010 水电水利工程掺气减蚀模型试验规程
下一篇:DL/T 5407-2009 水电水利工程斜井竖井施工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