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80-1995 用露点法测定变压器绝缘纸中平均含水量的方法

标准编号:DL/T 580-1995
标准名称:用露点法测定变压器绝缘纸中平均含水量的方法
英文名称:Method for measuring average moisture content in insulating paper in transformers by dew point measureme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工业部
起草单位:电力工业部电力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5-10-16
实施日期:1996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露点法测定变压器绝缘纸中平均含水最的实施细则,给出了计算用的曲线。
本标准适用于以纤维纸为主要绝缘材料的油浸式变压器。经充气保存或运输的大型变压器可直接应用;充油的变压器需排油,充干燥气,经一段时间平衡后方能应用。
本标准也适用于结构及材料与上述变压器类似的电抗器及其他设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000.1-2006 标称电压高于1000V架空线路绝缘子使用导则 第1部分:交流系统用瓷或玻璃绝缘子
下一篇:DL/T 606.1-1996 火力发电厂能量平衡导则 总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