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S/T 119.10-2005 氧化铝生产专用设备热平衡测定与计算方法 第10部分 板式降膜蒸发器系统

标准编号:YS/T 119.10-2005
标准名称:氧化铝生产专用设备热平衡测定与计算方法 第10部分 板式降膜蒸发器系统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and calculation method of heat balance of special equipments for alumina production—Part 10:Plate falling-film evaporator system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5-18
实施日期:2005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为首次发布。
本部分为YS/T 119第10部分。
本部分根据目前国内氧化铝行业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趋势的要求,制定了板式降膜蒸发器系统的热平衡测定与计算方法,为准确量化板式降膜蒸发器系统的能耗水平以及不同类型焙烧设备之间进行能耗比较提供了依据和方法。
本方法规定了氧化铝厂板式降膜蒸发器系统的热平衡测定与计算基准、测定条件、测定项目及测定计算方法。
本方法适用于氧化铝厂铝酸钠溶液板式降膜蒸发器系统的热平衡测定与计算。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101-2002 铜冶炼企业产品能耗
下一篇:YS/T 119.11-2005 氧化铝生产专用设备热平衡测定与计算方法 第11部分 单套管预热高压釜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