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2782-2006 埋地用硬聚氯乙烯(PVC-U)加筋管材

标准编号:QB/T 2782-2006
标准名称:埋地用硬聚氯乙烯(PVC-U)加筋管材
英文名称:Unplasticized polyvinyl chloride (PVC-U) ultra-rib pipes for underground usag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氯威塑料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6-08-19
实施日期:2006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以聚氯乙烯树脂为主要原料,经挤出成型的埋地用硬聚氯乙烯加筋管材的定义、符号、材料、分类与标记、管材结构与连接方式、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市政工程、公共建筑室外、住宅小区的埋地排污、排水、排气用管材、通讯线缆穿线管材,也适用于系统工作压力不大于0.2MPa、公称尺寸不大于300mm的低压输水灌溉管材。
在考虑稻材料的耐化学性和耐温性以后,也适用于工业排水排污工程用管材。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2780-2006 鞋面用聚氨酯人造革
下一篇:QB/T 2783-2006 埋地钢塑复合缠绕排水管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