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B/T 10438.1-2007 摄影业服务规范 第1部分:摄影服务规范

标准编号:SB/T 10438.1-2007
标准名称:摄影业服务规范 第1部分:摄影服务规范
英文名称:Service specification of photography trade part1:photograph service specific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起草单位:上海摄影业行业协会、上海王开摄影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9-10
实施日期:2008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SB/T10438的本部分规定了摄影服务组织在服务场地、设施等方面应具备的条件、摄影服务流程,并对服务场地和用品的卫生、从业人员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本部分适用于摄影服务组织。

  SB/T10438《摄影业服务规范》分为四个部分:
  ——第1部分:摄影服务规范;
  ——第2部分:摄像服务规范;
  ——第3部分:照片输出(照片冲印)服务规范;
  ——第4部分:摄影器材销售服务规范。
  本部分为SB/T10438-2007的第1部分。
  本部分的附录A 和附录B为资料性附录。
  本部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提出并归口。
  本部分主要起草单位:上海摄影业行业协会、上海王开摄影有限公司、上海维纳斯婚纱摄影有限公司、上海巴黎婚纱摄影有限公司、上海照相馆、上海丽华婚纱摄影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摄影行业协会、北京市摄影行业协会、重庆市摄影行业协会、济南市摄影行业协会。
  本部分主要起草人:魏丕申、宋剑华、林玮、洪婷、李雪华、葛芝?、王和祯、孙广义、周世华、简国柱。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B/T 10345.4-2001 制冷系统和热泵 安全和环境要求 第4部分:操作、维护、检修和回收
下一篇:SB/T 10166-1993 金属轻型组合货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