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SG D7002-2008 公用管道定期检验规则—燃气管道(征求意见稿)

标准名称:TSG D7002-2008 公用管道定期检验规则—燃气管道(征求意见稿)
标准格式:PDF
标准大小:295.25 KB
标准状态:现行
推荐等级:★★★★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解压密码:www.biaozhuns.com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25日
内容简介
TSG D7002-2008 公用管道定期检验规则—燃气管道(征求意见稿)
前 言
2007年3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以下简称特种设备局)提出《公用管道定期检验规则》起草任务。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组织起草组,在总结近几年开展管道检验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充分研讨,形成了本安全技术规范草案。2008年1月,在江苏常州召开了起草工作会议,就本安全技术规范草案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经修改形成征求意见稿。2008年 月,特种设备局以质检特函〔2008〕 号文对外征求基层、有关部门、单位和专家及公民的意见。根据征求意见,起草组进行了修改形成送审稿。2008年 月特种设备局将送审稿提交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技术委员会审议,由起草组按照审议的意见,修改形成了报批稿。2008 年 月由国家质检总局批准颁布。
本要求主要起草单位和人员如下:
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 何仁洋、刘长征、杨永、肖勇
中石油西南油气分公司长输管道检测评价中心 罗文华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 续理
中国石油管道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门建新、金虹
上海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杨惠谷
江苏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 缪春生
江苏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常州分院 沈建强
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 袁国健
新疆三叶管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杨自力、陈军、宋红旭
深圳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陈秋雄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SG D7001-2008 长输(油气)管道定期检验规则(征求意见稿)
下一篇:TSG R4002-2011 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许可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