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SG R7001-2007 长管拖车 征求意见稿

标准名称:TSG R7001-2007 长管拖车 征求意见稿
标准格式:PDF
标准大小:26.83 KB
标准状态:现行
推荐等级:★★★★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解压密码:www.biaozhuns.com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25日
内容简介
一、总  则
(一)本附加要求是在TSG R7001-2004《压力容器定期检验规则》基础上,对长管拖车定期检验提出的附加要求。
(二)本附加要求适用于正常环境温度下(-40~60℃)使用的、公称工作压力(标记工作压力)不大于30 MPa、公称水容积(单只气瓶)为500~3000L、用于运输表4-1中规定气体的在用长管拖车定期检验。
长管拖车包括气瓶、附件(包括端塞、阀门和管路、快装接头等)、安全附件、气瓶固定装置(框架或捆绑带)、车辆部分等部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SG T7010-2004 电梯安全钳型式试验细则
下一篇:TSG Z0001-2009 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 制定程序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