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SG R5002-2010 压力容器使用管理规则(征求意见稿)

标准名称:TSG R5002-2010 压力容器使用管理规则(征求意见稿)
标准格式:PDF
标准大小:81.79 KB
标准状态:现行
推荐等级:★★★★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解压密码:www.biaozhuns.com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25日
内容简介
TSG R5002-2010 压力容器使用管理规则(征求意见稿)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规范压力容器使用安全管理,保障压力容器安全运行,根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制定本规则。
第二条  本规则适用于《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范围内的固定式压力容器、移动式压力容器的安全使用管理。
第三条  压力容器使用单位应当按照本规则的规定对压力容器使用实行分级管理和办理压力容器使用登记,领取《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 (格式见附件A,以下简称《使用登记证》)。
第四条  压力容器使用单位应当对压力容器的使用安全负责。
第五条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负责全国压力容器使用的安全监察工作,县级以上地方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压力容器使用的安全监察工作。直辖市或者设区的市的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负责办理本行政区域内压力容器的使用登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SG R0005-2010 移动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征求意见稿)
下一篇:TSG R7001-2010 压力容器定期检验规则(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