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2/186-1998 建筑消防设施技术检验规程

标准名称:DB32/186-1998 建筑消防设施技术检验规程
标准格式:PDF
标准大小:46.22 KB
标准状态:现行
推荐等级:★★★★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解压密码:www.biaozhuns.com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27日
内容简介
DB32 186-1998 建筑消防设施技术检验规程
1总则
1.1为了规范建成筑消防设施的检验测试和维护保养工作为组织消防验收和公安消防机构的监督检查提供科学依据,确保建成筑消防设施的下常运行,特制定检验规程。
本规程如与国家现行的法律、法规相抵触时,以国家的法律、法规为准。
1.2 本规程规定了建筑消防设施的检验要求、检验方法、项目类别及检验规则。
1.3 本规程适用于建成筑消防设施的检验。
   本规程不适用于炸药厂(库)、花炮厂(库)等爆炸物品生产、贮存场所设置的消防设施的检验。
1. 4本规程规定的“应符合设行要求”中的“设计要求”系指国家有关消防技术规范的规定或规范无明确规定但经公安消防机构审核批准的设计要求。
1.5 本规程中凡属常规检验的检验方法均不列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2/T 1088-2007 电力用户业扩工程技术规范
下一篇:DB32/365-1999 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检测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