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1/294-2010 上海市住宅小区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要求(2010版)

标准名称:DB31/294-2010 上海市住宅小区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要求(2010版)
标准格式:PDF
标准大小:20.62 KB
标准状态:现行
推荐等级:★★★★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解压密码:www.biaozhuns.com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27日
内容简介
DB31/294-2010 上海市住宅小区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要求
为加强住宅小区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建设和管理,上海市局技防办组织相关单位对上海地方标准DB31/294-2003《住宅小区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要求》进 行修订,现经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修订版DB31/294-2010《住宅小区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要求》发布。该标准,将从2011年5月1日开始执 行,即从5月1日开始对上海市住宅小区技防工程初步设计方案评审将按新标准执行。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住宅小区(以下简称小区)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要求,是小区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和验收的基本依据。
本标准适用于新建的小区、单幢(多幢)独立住宅楼的安全技术防范系统。
已建小区、住宅楼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改建、扩建应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1/729-2010 外墙外保温工程施工防火安全技术规程
下一篇:DB11/T 759-2010 供热燃气蒸汽锅炉运行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