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Z 18462-2001 激光加工机械 金属切割的性能规范与标准检查程序

标准编号:GB/Z 18462-2001
标准名称:激光加工机械 金属切割的性能规范与标准检查程序
英文名称:Laser processing machines--Performance specifications and benchmarks for cutting of metal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国家激光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10-08
实施日期:2002-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规定了激光加工机械切割质量的一般评价标准及有关测量的内容,以表征用于金属切割的激光加工机械的性能特征。   
  测量方法与测量器具还能用来记录激光切割机械的特征和/或跟踪激光切割机械在一段时间内性能的变化。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适用于一般用途的激光加工机械,也适用于专用的激光加工机械。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既不包括激光加工机械的性能指标,也不包括对它的要求。因此它不适用于两个厂家生产的激光机械之间的竞争性对比。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Z 18461-2001 激光产品的安全 生产者关于激光辐射安全的检查清单
下一篇:GB 13349-1992 大爆破安全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