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8457-2001 制造医疗器械用不锈钢针管

标准编号:GB 18457-2001
标准名称:制造医疗器械用不锈钢针管
英文名称:Stainless steel needle tubing for manufactureof medical devic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浙江康德莱医械塑料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09-18
实施日期:2002-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公制规格0.3mm至3.4mm的正常壁、薄壁和0.6mm至2.1mm的超薄壁管的尺寸、表面及力学特征。
本标准适用于制造人体用皮内、皮下、肌肉注射针的针管和其他医疗器械用硬直不锈钢针管。
本标准不适用于易弯式不锈钢针管,因其力学性能不同于在本标准中所规定的硬直不锈钢针管,但鼓励易弯式针管的制造方和购买方选用本标准中的规定的尺寸。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18282.1-2000 医疗保健产品灭菌 化学指示物 第1部分:通则
下一篇:GB 18464-2001 医用X射线治疗放射卫生防护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