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8871-2001 交流接触器节电器

标准编号:GB 8871-2001
标准名称:交流接触器节电器
英文名称:Eenergy saver for AC contacto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和乐清市飞跃开关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11-21
实施日期:2002-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交流接触器节电器的电气、机械性能要求和相应的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与交流接触器匹配使用的额定电源电压为交流50Hz额定工作电压为380V及以下的节电器。该节电器降低交流接触器电磁系统的电耗,并可减低其噪声和温升。节电器也可以对交流接触器的主电路兼有一些保护功能。   
  本标准应能在确保所匹配交流器的主要技术性能,经济合理性和安全性等要求的条件下实施,交流接触器的节电线圈和采用节电技术的交流接触器可引用本标准中有关性能及验证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5023.7-1997 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聚氯乙烯绝缘电缆 第7部分:2芯或多芯屏蔽和非屏蔽软电缆
下一篇:GB 18871-2002 电离辐射防护与辐射源安全基本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