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3836.15-2000 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第15部分:危险场所电气安装(煤矿除外)

标准编号:GB 3836.15-2000
标准名称: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第15部分:危险场所电气安装(煤矿除外)
英文名称:Electrical apparatus for explosive gas atmospheres--Part 15:Electrical installation in hazardous areas (other than mine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10-17
实施日期:2001-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爆炸性气体环境中电气安装的设计、选型和安装的具体要求。这些要求是对非危险场所电气安装要求的补充。
本标准适用于危险场所中有电气设备的安装,无论是永久的、临时的、移动的、车载的或手提的。
本标准不适用于:煤矿井下电气安装;由可燃性粉尘或纤维形成危险场所的电气安装;炸药的制造和加工;炸药的制造和加工;医疗室。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3836.14-2000 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第14部分:危险场所分类
下一篇:GB 3836.10-1991 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气设备 气密型电气设备“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