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Z 18039.1-2000 电磁兼容 环境 电磁环境的分类

标准编号:GB/Z 18039.1-2000
标准名称:电磁兼容 环境 电磁环境的分类
英文名称: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Environment--Classification of electromagnetic environmen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起草单位:国家电力公司武汉高压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04-03
实施日期:2000-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将为那些负责制定设备或系统抗扰度标准的人员提供指导,而不作为技术规范。其目的是对电磁环境进行分类,以便更好地利用装有电气或电子元件的设备抗扰度要求的技术规范,从而获得电磁兼容性。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对选择抗扰度水平也给出了基本的指导这些数据适用于在本指导性技术文件规定的特定场所利用电磁能工作的设备、分系统或系统。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中不涉及运输设备(车辆、牵引车辆、船舶、飞机)内部的环境,但考虑了它们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18269-2000 交流1kV、直流1.5kV及以下电压带电作业用绝缘手工工具
下一篇:GB/Z 18039.2-2000 电磁兼容 环境 工业设备电源低频传导骚扰发射水平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