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413-2006 额定电压35kV(Um=40.5kV)及以下电力电缆热缩式附件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DL/T 413-2006
标准名称:额定电压35kV(Um=40.5kV)及以下电力电缆热缩式附件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s of heat shrinkable accessories for power cable with rated voltages up to 35kV(Um=40.5kV)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家电力公司武汉高压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5-06
实施日期:2006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根据原国家经贸委电力司《关于下达2000年度电力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经贸电力[2000]70号)文的安排,本标准对DL413-1991《35kV及以下电力电缆热缩型附件应用技术条件》进行修订。技术内容非等效采用了IEC60502.4:1997《额定电压1kV(Um=1.2kV)至30kV(Um=36kV)挤包绝缘电缆及其附件——第四部分 额定电压6kV(Um=7.2kV)到30kV(Um=36kV)电缆附件试验要求》。
  本次修订按照GB/T1.1-200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规则》对原标准重新进行了调整。与DL413-1991相比,本标准的规定更加具体,提高了使用性和可操作性。主要变化如下:
  ——本标准的结构和编写规则按GB/T1.1-2000进行了修改;
  ——增加了资料性概述要素“目次”和“前言”;
  ——本标准适用范围更明确;
  ——增加了规范性要素“术语”;
  ——技术要求部分对不同电压等级的附件引用了相应的标准,6kV以上电压等级的附件引用了最新的国际标准,对附件性能要求更严;
  ——附录A(资料性附录)增加了“电缆终端推荐在杆上或靠近工位安装”内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 409-1991 电业安全工作规程 (电力线路部分)
下一篇:DL/T 414-2004 火电厂环境监测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