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415-2009 带电作业用火花间隙检测装置

标准编号:DL/T 415-2009
标准名称:带电作业用火花间隙检测装置
英文名称:Check and measure device of spark gap for live work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7-01
实施日期:2009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带电检测盘形悬式绝缘子的火花间隙检测装置的型式、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带电检测63kV~500kV发电厂、变电所和输电线路用盘形悬式绝缘子串零值或低值绝缘子的可调式固定火花间隙检测装置,同时也适用根据需要增加蜂鸣器功能的可调式固定火花间隙检测装置。

  本标准对原标准的修订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产品的适用范围原标准为63kV~330kV,修订后标准的适用范围为63kV~500kV。
  2) 对标准中的主要技术参数,例如间隙距离根据生产实践反馈的情况进行了调整。
  3) 对原标准的章节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术语和定义一章,并增加了关于标志的附录。
  本标准实施后代替DL 415-1991。
  本标准的附录A为规范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提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414-2004 火电厂环境监测技术规范
下一篇:DL/T 436-2005 高压直流架空送电线路技术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