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436-2005 高压直流架空送电线路技术导则

标准编号:DL/T 436-2005
标准名称:高压直流架空送电线路技术导则
英文名称:Technical guide for HVDC overhead transmission line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南电力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11-28
实施日期:2006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05年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5]739号文)的安排修订的。
  本标准与DL/T436—199l版比较,有以下一些主要变化:
  ——一些原来引用的文件或条款已经修订并有较大的改动,本标准也做相应的改动或直接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
  ——根据我国500kV直流线路建设与运行的经验,对导则中的有关条文进行了充实和具体化。
  ——增加了导线布置以及复合绝缘子的内容。
  ——删除了路径和直流线路杆塔等内容。
  本标准的附录A、附录B、附录C、附录D、附录F和附录H为规范性附录,附录E和附录G为资料性附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415-2009 带电作业用火花间隙检测装置
下一篇:DL/T 421-2009 电力用油体积电阻率测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