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55-2004 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现场耐压及绝缘试验导则

标准编号:DL/T 555-2004
标准名称: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现场耐压及绝缘试验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for withstand voltage and insulated test of gas-insulated metal-enclosure switchgear on site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03-09
实施日期:2004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额定电压72.5kV及以上,频率为50Hz的户内和户外安装的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以下简称GIS)的现场耐压及绝缘试验要求及方法。72.5kV以下的可参照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全部或部分采用气体作为绝缘介质的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
  GIS新安装部分、扩建部分及解体检修的部分均应按本标准试验。
  单独使用的SF,6罐式断路器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 548-1994 电力系统通信站防雷运行管理规程
下一篇:DL/T 557-2005 高压线路绝缘子空气中冲击击穿试验 定义、试验方法和判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