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96-1996 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

标准编号:DL/T 596-1996
标准名称: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
英文名称:Preventive test code for electric power qwuipme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工业部
起草单位:电力工业部电力科学研究院、电力工业部武汉高压研究所、电力工业部西安热工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6-09-25
实施日期:1997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各种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的项目、周期和要求,用以判断设备是否符合运行条件,预防设备损坏,保证安全运行。
  本标准适用于500kV及以下的交流电力设备。
  本标准不适用于高压直流输电设备、矿用及其它特殊条件下使用的电力设备,也不适用于电力系统的继电保护装置、自动装置、测量装置等电气设备和安全用具。
  从国外进口的设备应以该设备的产品标准为基础,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95-1996 六氟化硫电气设备气体监督细则
下一篇:DL/T 598-1996 电力系统通信自动交换网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