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617-2010 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DL/T 617-2010
标准名称: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Gas-insulated metal-enclosed switchgear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24
实施日期:2010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额定电压为72.5 kV及以上,频率为50Hz的户内、户外型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的使用条件、额定参数、设计与结构以及试验等方面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全部或部分采用六氟化硫气体而不是大气压下的空气作为绝缘介质的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介于傲开式和GIS之间的成套开关设备也可以参考本标准。
  本标准所指的GIS是由若千相互直接连接在一起的单独元件构成的,且只有在这种方式下才能运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616-2006 火力发电厂汽水管道与支吊架维修调整导则
下一篇:DL/T 619-1997 水电厂机组自动化件及其系统运行维护与检修试验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