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659-2006 火力发电厂分散控制系统验收测试规程

标准编号:DL/T 659-2006
标准名称:火力发电厂分散控制系统验收测试规程
英文名称:Code for acceptance test of distributed control system in fossil fuel power plant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6-09-14
实施日期:2007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中国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06年度电力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6]1093号文)的安排,对DL/T 659-1998进行修订的。
  本标准与DL/T 659-1998比较有以下主要变化:
适用范围扩大为单机容量125MW-600MW等级机组的火力发电厂新建和技术改造工程的分散控制系统,以及由可编程控制器和用于汽轮机控制系统的以微处理机为基础的其他控制系统。不仅适用于最终验收测试,也适用于168h(72h)验收测试。
  功能测试中增加了与厂级监控信息系统接口和卫星定位系统相关功能要求;输出/输出通道检查数量由选取30个-50个,修改为系统总量的20%-5%。
  系统综合考核除采用可用率外,增加了可靠性评估,并对考核方法进行了修改。
  本标准的附录A、附录B是规范性附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658-2006 火力发电厂开关量控制系统验收测试规程
下一篇:DL/T 660-2007 煤灰高温粘度特性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