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675-1999 电力工业无损检测人员资格考核规则

标准编号:DL/T 675-1999
标准名称:电力工业无损检测人员资格考核规则
英文名称:Examination code for qualification of non-destructive testing personnel of electric power industry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9-08-02
实施日期:2000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从事射线(RT)、超声(UT),磁粉(MT), 渗透(PT)和涡流(ET)五种无损检侧方法的人员等级划分、职责和技术资格考核的原则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从事电力设备安装、检修、修造、检验、监检的无损检测人员进行技术资格考核,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
  无损检侧人员的资格等级分为: Ⅰ级(初级)、Ⅰ级(中级)、Ⅱ级(高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672-1999 变电所电压无功调节控制装置订货技术条件
下一篇:DL/T 676-1999 带电作业绝缘鞋(靴)通用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