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727-2000 互感器运行检修导则

标准编号:DL/T 727-2000
标准名称:互感器运行检修导则
英文名称:Guideline of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 for current and voltage transformers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武汉高压研究所、东北电管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11-03
实施日期:2002年4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导则规定了互感器运行、检修应遵循的基本原则及检修应遵守的工艺、方法、质量标准等。 
  本导则适用于交流额定电压3kV~500kV电力系统中,供电气测量、电能计量、继电保护、自动装置等及兼做载波通信用的互感器,包括油浸绝缘、或气体绝缘及树脂浇注的电流互感器、电磁式电压互感器及电容式电压工感器。国外引进互感器的运行、维护应以订货合同的技术条款和制造厂规定为基础,参照本导则要求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726-2000 电力用电压互感器订货技术条件
下一篇:DL/T 728-2000 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订货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