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734-2000 火力发电厂锅炉汽包焊接修复技术导则

标准编号:DL/T 734-2000
标准名称:火力发电厂锅炉汽包焊接修复技术导则
英文名称:Technical guide of welding repair for boiler drum in fossil -- fired power plants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东北电管局、东北电力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11-03
实施日期:2001年5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站锅炉汽包主焊缝、接管座焊缝和入孔加强图焊缝的缺陷,汽包筒体的腐蚀、局部疲劳等缺陷的清除,焊接修复,质量检验方法及标准。
  本标准适用手材质力碳钢、低合金钢,汽包壁厚小于或等于203mm发电用锅炉汽包的焊接修复。锅炉集箱、火力发电厂热力系统压力容器的焊接修复也可参照本标准。
  本标准也适用于汽包等用焊接方法的局部补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733-2000 机动绞磨技术条件
下一篇:DL/T 735-2000 大型汽轮发电机定子绕组端部动态特性的测量及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