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788-2001 全介质自承式光缆

标准编号:DL/T 788-2001
标准名称:全介质自承式光缆
英文名称:All dielectric self-supporting optical fiber cable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电通信中心、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12-26
实施日期:2002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对全介质自承式光缆(Alldielectricself-supportingopticalfibercable,以下简称ADSS光缆)的分类、结构、标志、交货长度、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使用说明、包装、储运以及安装和运行进行了规范要求。
  本标准规定的ADSS光缆,主要用于架空高压输电系统的通信线路,也可用于雷电多发地带、大跨度等架空敷设环境下的通信线路。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787-2001 火力发电厂用15CrMo钢珠光体球化评级标准
下一篇:DL/T 789-2001 县级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实用化要求及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