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839-2003 大型锅炉给水泵性能现场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DL/T 839-2003
标准名称:大型锅炉给水泵性能现场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Performance test in site for the large boiler feedwater pump (ISO 5198:1987(E) Centrifugal mixed flow and axial pumps -- Code for hydraulic performance tests NEQ)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电热工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3-01-09
实施日期:2003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大型锅炉给水泵性能现场试验的方法和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电力行业各种驱动方式的锅炉给水泵及工作液体性质与清水类似的、总扬程在100m以上类似给水泵的其他用途泵性能的现场试验,这里所述及的试验装置为不包括带任何管路附件的给水泵。对于带有管路附件的给水泵组合体,本标准中也推荐了一些可采用的试验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838-2003 发电企业设备检修导则
下一篇:DL/T 840-2003 高压并联电容器使用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