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864-2004 标称电压高于1000V交流架空线路用复合绝缘子使用导则

标准编号:DL/T 864-2004
标准名称:标称电压高于1000V交流架空线路用复合绝缘子使用导则
英文名称:Application guide of composite insulators for AC overhand lines with a nominal voltage over 1000V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武汉高压研究所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4-03-09
实施日期:2004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标称电压高于1000V交流架空线路用复合绝缘子使用的一般要求、试验方法、选择原则、检验规则、验收、包装和运输、安装及运行与维护和运行性能检验。
  本标准适用于标称电压高于1000V、频率为50Hz的交流架空电力线路、发电厂、变电站用悬垂或耐张复合绝缘子。安装地点的海拔为1000m以下,环境温度在-40℃~+40℃之间。
  本标准包括了有关按特定运行条件选择绝缘子的要求。直流架空电力线路用复合绝缘子使用技术条件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863-2004 汽轮机启动调试导则
下一篇:DL/T 865-2004 126kV~550kV 电容式瓷套管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