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889-2004 电力基本建设热力设备化学监督导则

标准编号:DL/T 889-2004
标准名称:电力基本建设热力设备化学监督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of chemistry supervision of thermal equipments for power station capital construction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湖北省电力试验研究院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4-10-20
实施日期:2005年4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力基本建设热力设各化学监督的要求,内容包括:热力设备的出厂检查,热力设各进入安装现场的保管、安装、水压试验、化学清洗、机组启动前的吹管、整套启动试运行过程中的水汽质量标准、水汽品质调整控制、汽轮机油和抗燃油质量要求以及热力设备停(备)用防锈蚀。
  本标准适用于火力发电厂热力设备额定压力为12.7MPa及以上的机组。对于额定压力低于12.7MPa的机组,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888-2004 电力调度交换机电力 DTMF 信令规范
下一篇:DL/T 891-2004 热电联产电厂热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