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913-2005 火电厂水质分析仪器质量验收导则

标准编号:DL/T 913-2005
标准名称:火电厂水质分析仪器质量验收导则
英文名称:Quality inspection guide for water quality analyzers in thermal power plant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2-14
实施日期:2005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依据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下达2002年度电力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经贸电力[2002]937号文)的要求制定的。
  本标准规定了火电厂常用的水质分析仪器,包括:电导率仪、酸度计、钠离子监测仪、溶解氧分析仪、硅酸根分析仪五种水质分析仪器的质量验收条件、验收规则与验收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新购置的国产与进口水质分析仪器的质量验收,也适用于已投产使用的水质分析仪器在应用中的质量检查验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912-2005 超临界火力发电机组水汽质量标准
下一篇:DL/T 914-2005 六氟化硫气体湿度测定法(重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