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956-2005 火力发电厂停(备)用热力设备防锈蚀导则

标准编号:DL/T 956-2005
标准名称:火力发电厂停(备)用热力设备防锈蚀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for lay-up of thermal power equipment in fossil fuel power plant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2-14
实施日期:2005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依据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下达2000年度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电力[2000]70号文)的安排修订的。
  本标准规定了火力发电厂热力设备停(备)用防锈蚀的基本要求、方法以及选用方法的原则。
  本标准适用于火力发电机组的锅炉、汽轮机、加热器、凝汽器的热力设备的停(备)用防锈蚀保护。
  本标准可供核电站二回路热力设备停(备)保护参考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955-2005 火力发电厂水、汽试验方法 铜、铁的测定 石墨炉原子吸收法
下一篇:DL/T 957-2005 火力发电厂凝汽器化学清洗及成膜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