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004-2006 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整合管理体系规范及使用指南

标准编号:DL/T 1004-2006
标准名称: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整合管理体系规范及使用指南
英文名称:Quality Occupational health&safety and Environment integrated management system-Specification with guidance for use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中电联认证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9-14
实施日期:2007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和指导电力行业各类组织按GB/T 19001、GB/T28001和GB/T 24001标准建立、保持和改进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整合管理体系,并结合电力行业管理的特点,编制本标准。
  本标准的附录A和附录B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给出了整合管理体系框架的规范性要求,适用于电力行业各种类型与规模的组织及地域。组织在建议整合管理体系时,仍应遵守相关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当整合两个或三个管理全系时,其框架模式也可参照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电力行业有建立、实施、保持并改进整合管理体系需求的各种类型的组织。
  标准的要求是通用的,对其应用程度应结合组织特点并取决于组织的方针、过程或活动、产品和服务的性质以及组织的规模、运行场所和条件等因素。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003-2006 水轮发电机组推力轴承润滑参数测量方法
下一篇:DL/T 1005-2006 高温单辊碎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