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101-2009 35kV~11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DL/T 1101-2009
标准名称:35kV~11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Acceptance specification for 35kV~110kV substation automation syste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7-22
实施日期:2009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下达2003年行业标准项目补充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3]873号)的要求,为使35kV~1lO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的验收工作更具专业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保证投运后的系统稳定、安全可靠运行,特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所列验收内容主要针对目前常用的分层分布式结构的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对于常规的微机远动终端,也可参照本标准相关内容检查验收。

  本标准规定了35kV~110kV 电压等级变电站自动化系统验收的管理、验收流程、验收内容和要求等。
  本标准适用于35kV~110kV 电压等级变电站自动化系统新建、改造工程的建设和验收工作。本规范可作为编制变电站自动化系统招标文件技术规范的依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100.1-2009 电力系统的时间同步系统 第1部分:技术规范
下一篇:DL/T 1102-2009 配电变压器运行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