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102-2009 配电变压器运行规程

标准编号:DL/T 1102-2009
标准名称:配电变压器运行规程
英文名称:The code of distribution transformer oper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7-22
实施日期:2009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进一步加强农电系统l0kV及以下配电变压器的运行管理,使其达到标准化、制度化,确保10kV及以下配电变压器的安全运行,提高运行可靠性,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下达2003年行业标准项目补充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3]873号)制定本标准。本标准的编制结合了DL/T 572-1995《电力变压器运行规程》有关内容,主要针对配电变压器的全过程管理,力求实用、全面、简洁和可操作,能满足对配电变压器运行管理的要求。
  本标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提出。
  本标准由电力行业农村电气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并负责解释。
  本标准由山东电力集团公司负责起草,青州市供电公司参加起草。
  本标准的主要起草人:王德明、张吉春、张莲瑛、李惠涛、王智贤、盛万兴、解芳、张永攀。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101-2009 35kV~110kV变电站自动化系统验收规范
下一篇:DL/T 1103-2009 核电站管道振动测试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