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126-2009 同塔多回线路带电作业技术导则

标准编号:DL/T 1126-2009
标准名称:同塔多回线路带电作业技术导则
英文名称:Technical guide for live working on overhead transmission line with multiple circuits on one tower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7-01
实施日期:2009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110kV~500kV同塔多回线路带电作业及不全停电时在停电线路上作业的作业方式、技术要求、进出等电位的方法、作业中的注意事项、作业工具的试验、运输和保管等。
  本标准适用于海拔1000m及以下地区110kV~500kV同塔多回线路的带电检修和维护作业。海拔大于1000m时应根据海拔高程进行校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125-2009 10kV带电作业用绝缘服装
下一篇:DL/T 1127-2010 等离子体点火系统设计与运行导则